close

  • 開設公司流程 【老闆俱樂部】台中注?公司就找他~老闆推薦
  • 如何開公司 台中商號登記辦理的會計師評比~
  • 開立公司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獲銀貝殼獎 擁抱馮小剛感謝“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獲銀貝殼獎公司登記資料

    【范冰冰獲銀貝殼獎】范冰冰日前參加完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後,又飛到西班申請公司行號流程牙出席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下最佳影片金貝殼大獎,她也憑借此片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典禮結束後在微博發表獲獎感言,當中不忘曬恩愛,與“我的李先生”分享獲獎喜悅。

    范冰冰獲銀貝殼獎

    范冰冰在典禮上身穿一襲粉紅色長禮服,烏黑長發披肩,宣佈得獎當下,她激動地緊擁導演馮小剛致謝,此次獲獎是她繼2010年以《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後,第2度成為國際A級電影節影後。

    范冰冰獲銀貝殼獎

    此外,范冰冰在如何申請公司登記典禮結束後在微博上發文,坦言在臺上心情很緊張、很激動,並透露電影節開幕當天剛好是她的生日,那時許瞭一個願望,“希望許一個最佳女主角”,沒想到心願真的成真瞭,“閉幕式的時候給瞭我這麼大的一個生日禮物”,她向導演及工作人員、演員、粉絲致謝。

    范冰冰獲銀貝殼獎

    當然,范冰冰也沒忘記穩定交往中的男友李晨,“真的還要謝謝我的李先生”,而對方為她喝彩並表示“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shcc1zr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