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 申請有限公司該具備哪方面的申請條件呢?
  • 公司登記資料 成立公司費用為合呢?我該找誰申辦呢?
  • 如何設立境外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該如何找~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李小璐:婚後首秀支持老公(組圖)


    李小璐:參賽這部戲完全為瞭賈乃亮點擊查看原圖孩子是夫妻倆的拍戲動力點擊查看原圖
    商報消息(記者張金菊)娛樂圈近來盛產“夫妻檔”作品,因戲生情的小夫妻李小璐和賈乃亮目前也正在上海,以夫妻檔亮相拍攝他們婚後首部作品《產科男醫生》。昨天,本報記者前往上海探班《產科男醫生》現場,正如片名所示,賈乃亮是劇中當仁不讓的主角。作為妻子的李小璐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直言,她一直比較挑戲,參演這部戲完全是為瞭賈乃亮。美嬌妻人前如此給面子,賈乃亮聽瞭自然高興也立即表忠心作回應:“戲裡我的角色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小璐。戲外我也一樣,完全被她拿下。”

    李小璐加盟隻為襯托老公

    昨天的拍攝現場是在上海某婦幼保健院,也是《產科男醫生》最主要的拍攝場地。賈乃亮身著醫生最標準的白大褂,甚至鞋也是白色的,但發型卻十分有個性,完全不像是傳統的醫生打扮。“我在劇中飾演婦產科的男醫生左右,本身產科的男醫生給人感覺就很特別,加上左右個性又比較張揚,連院長都敢頂嘴,有點鬼馬的壞壞的感覺。”賈乃亮表示,接拍這一個劇本,也是得益於妻子李小璐的支持。“她覺得這個角色特別好,很有看點,而且很像我本人。”

    不僅是口頭上支持,去年剛生下寶寶的李小璐還親自上陣,出演左右在戲中的歡喜冤傢婦產科醫生錢小小,從精神到實際行動完全力挺丈夫。“生完孩子馬上拍戲,在體力上是非常大的挑戰。我完全是承上啟下的角色,我的任務就是把亮亮最大程度的完美化。”

    除瞭角色吸引人,這部戲最讓小兩口心動的還是因為劇中涉及到婦

    台中開立公司流程
    產科。“我們結婚後就一直有很多戲找我們倆一起演。挑這個,一是剛生完寶寶,對這方面的東西都很瞭解。然後左右這個角色特別好,故事也是專門講他的,對亮亮是很大的挑戰。而且左右跟他性格很像,就是玩世不恭,但又有點熱情四射,集所有好的於一身,我就全力支持他。”再次出演和醫生有關的電視劇,《產科男醫生》一下就讓人想起李小璐早期出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禍》。不過李小璐表示,角色是完全不同的,而她自己的狀態也是完全不一樣。

    孩子是拍戲動力

    去年,賈乃亮和李小璐喜得愛女,孩子一直是兩人近一年來生活的重心。趕拍《產科男醫生》,兩人幹脆將孩子也帶到瞭上海。“我們現在還需要照顧寶寶,這次我們把整個傢都搬過來瞭,寶寶和阿姨都到上海瞭。有時間就在一起,也沒有分開的感覺。”賈乃亮還透露女兒還多次到劇組拍攝現場“探班視察”。“拍這樣題材的戲,寶寶也是我的精神原動力,因為進過婦產科對這些都不會很陌生。小璐就是這部戲的技術顧問,專業的知識她都很瞭解。”

    那作為奶爸,賈乃亮的“專業知識”又如何呢?他笑言:“千萬別找我來看病!不過,我們劇中對醫學常識都十分嚴謹的,也希望能通過電視劇傳達給更多人正確的一些知識。”而為瞭讓這部戲更專業,李小璐還表示因為生過孩子,遇到不合理她會跟導演提出來,還會經常跟自己的主治醫生打電話溝通專業知識。

    由於戲裡賈乃亮和李小璐是歡喜冤傢,兩人經常要對掐,甚至嚴重到一見面就吵架,而且是“驚天動地”級別的。對兩人來說,吵架戲份難度可不小。“我倆生活中沒有戲裡打得這麼厲害,戲裡他說討厭我,但我真的會難過。本來看著特別順眼,還必須演得特別不順眼。不過一回傢看到寶寶,就什麼都好瞭。”

    不過,賈乃亮還是有點“小情緒”,在現場和妻子吵得兇,回傢還得看孩子臉色。“寶寶有時會賞個臉理我們,有時就完全不理,全看她心情啦。”即便如此,賈乃亮還是對女兒寵愛有加,問及是否讓女兒進娛樂圈演戲,他直接說No,因為“覺得演戲太辛苦。”



    最近娛樂圈情侶表白、訂婚的不少,成為陌路人的也不少。李小璐和賈乃亮高調戀愛到結婚生子,一路走來,恩愛得讓人羨慕。在片場,兩人當著媒體也毫不避諱表達愛意。賈乃亮對比自己大、出道成名也早的妻子“言聽計從”,直言李小璐是戲裡戲外都能拿得下他的人。李小璐對老公的愛也毫不掩飾,賈乃亮戲稱李小璐出道早是前輩,但李小璐直接表示:“演戲是前輩,不過在傢就是媳婦”。她還表示因為“太愛”賈乃亮,所以可以原諒老公戲中對自己發火,甜言蜜語似乎都是傢常便飯。



    本文來源:山東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成立公司流程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c1zr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