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唐嫣不再期待白馬王子
原標題:唐嫣不再期待白馬王子

在即將開播的古裝戲《錦繡未央》以及即將於9月中旬上映的電影《大話西遊3》中,唐嫣都擔綱主要戲份。最近,她做客本周末播出的《可凡傾聽》,表示和許多男神合作過,也曾有過假戲真做的時候,但現在不再期待白馬王子。同時,她說,想在表演上突破自我,《錦繡未央》激發瞭她的潛能。

撰文:廣州日報記者 曾俊

霍建華內向鐘漢良活潑

霍建華、胡歌、Rain、羅晉、韓庚、馮紹峰、鐘漢良、郭富城、李敏鎬,因為合作對象幾乎全是男神,唐嫣也被大傢戲稱為“男神收割機”。對於這個“外號”,她笑言還是爸爸從網上看到問她,她才知道。問及那麼多款男神,是否有一款正好符合她對未來另一半的設定,唐嫣坦言,“幾年前,我對於另一半還會定一個標準,但是現在覺得,標準都有局限性。我演的影視劇中,男主角都相對完美,但生活中不太可能有這樣的‘男神’出現,一定會有缺點,所以我不再定標準。”

大傢最早認識唐嫣是通過《仙劍傳奇》,當時這部戲匯聚瞭楊冪、劉詩詩、胡歌、霍建華,現在再要聚齊這個陣容,想來也不容易。回憶當時的場景,唐嫣表示:“當時大傢都玩得很開心,因為年紀都差不多。我記得跟胡歌第一場對手戲,還挺害怕的。有一場戲,我要打他,他沒有什麼架子,他說你打,直滴雞精門市接打,沒關系的。霍建華就比較內向,他一直就看著我們哈哈哈,然後沉默。”

《何以笙簫默》是唐嫣與男神鐘漢良主演的另一部“爆款”電視劇。她直言,自己被鐘漢良“騙”瞭。“在那部戲裡面,他給我留下的印滴雞精比較象很高冷。但是後來和他再度合作時,才發現他原來私下裡是非常陽光、非常活潑的人。”而這次在《大話西遊3》中與韓庚合作,唐嫣也對這位男神印象頗佳,“很有喜劇天賦。而且,完全不高冷,非常接地氣,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以前會看臉,現在看重對方性格

對於她的終身大事,父母的態度十分開明。唐嫣直言,爸爸從來不問。唐嫣被問及是否相信一見鐘情?唐嫣直言,以前自己也看“臉”,“但現在不會瞭,現在我會覺得性格合適談得來比較重要。”

合作的都是男神級別的人,問及是否會因戲生情,她笑言,現在不會瞭,不過她也不回避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我以前曾經分不清戲裡戲外,會覺得戲裡是這樣的一個人,可能戲外也是這樣的,會模糊這個概念。但是後來,自己慢慢成熟,才發現戲就是戲,生活就是生活,演員不等同於這個角色。”

至於好閨蜜楊冪有沒有向她傳授“戀愛秘籍”,她笑說:“以前還有,現在她已經放棄我瞭。因為覺得講瞭也白講,幹脆放任自由瞭。”

之前,工作室參與制作《錦繡未央》,在這部戲中,唐嫣開拓瞭自己的戲路,告別瞭甜美的角色,出演一名霸氣女性。

演紫霞仙子不懼壓力

《大話西遊3》將於9月15日在全國上映,唐嫣挑戰經典角色紫霞仙子,面對各方壓力,唐嫣為何還會選擇出演這樣一個角色呢?對此,她表示,當劉鎮偉導演親自來請她出演紫霞時,她的第一反應是難以置信,“我一開始拒絕,因為怕被比較,但劉導說很多經典都會翻拍,比如007系列,演員不斷變換,但是新舊演員同樣在重新塑造經典、創造經典。”


現在的年輕人知道疼自己瞭

現在年輕人的權利意識、規則意識開始增強,這一代人變得具體瞭,瞭解自己瞭,知道疼自己瞭。


獨處

人的最佳生活狀態是物質上的獨處和精神上的交流,這種交流當然不僅是和具體的人,還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靈魂。

滴雞精哪家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c1zr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